今天裃枭更新了吗

一个用来存除德哈外cp文和说废话的小号【。】

我爱这个世界,可它不爱我

我爱我的对象,她是我生命之光

【盾冬】Sunny Days-岁月也曾温柔过




*一个自己的糖点记录+当初看电影的脑洞+盾冬滤镜下的脑补

*命运敢不敢温柔一点对待他们

*我觉得本质还是糖。






01.


「怎么了?我的小史蒂夫。」



史蒂夫被突然凑近的耀眼光芒吓得惊醒,梦里模模糊糊的人影让他脸蛋发烫。


「是谁啊...?」


他揉揉眼睛从地板上的沙发垫上坐起来,身边的巴基嘟囔着半睁开眼


“你醒的好早...”


史蒂夫笑着揉了一把好友卷翘的柔软粽发,看着对方猫儿一样微微上扬的嘴角


“你再睡会吧,我去做早饭”


“我的小史蒂夫最好了!...唔不要掐我脸啊”


史蒂夫笑着掏出一颗水果糖塞到巴基嘴里,巴基立刻安静下来,大大的猫眼惊喜地看着史蒂夫。


阳光懒懒地透过窗户,给巴基整个人加上一圈柔软的金色光圈,他的笑容温柔又耀眼,晶莹的绿色眸子总是闪着光。


「或许从那时我就知道梦里的人是谁,只是我没有勇气承认。」


(巴基:半夜偷亲史蒂夫他没发现吧...)

02.


史蒂夫在注射血清最痛苦的时候,他想着巴基。


那个笑容温暖的布鲁克林小伙子,喜欢歪歪戴着军帽,笑起来眼角会眯起


总算挡在自己前面,在最后解救他的人。


那个喜欢把他抱在自己怀里,能看出他的逞强的人。


他也想要,成为能够保护巴基的人,能把巴基抱在自己怀抱里的人。






03.


史蒂夫焦急的寻找着友人的身影,士兵们告诉他巴基在另外一个房间,进去的人都没有出来。



巴基...该死的,他当初就该很他一起去,结果还被诓去买国债!


巴基被绑得结结实实的,闭着眼睛但嘴巴里面不断重复自己的身份信息。他的皮肤苍白,嘴唇干裂,被绑住的身体上还有很多扎痕,耳朵还有干了的血迹...天杀的九头蛇!


“Bucky!”


巴基半睁开眼睛,还没看清这个大黑影子是谁但是那个声音是再熟悉不过了



“Steve...Steve...”


无意识的呢喃着,像把这个声音是当成溺海的唯一一块木板


好不容易让自己清醒过来,就被眼前这个大个头吓了一跳


“我以为你死了...太好了,你还活着...”

“我以为你更小只..”






“血清实验...疼不疼啊?这是永久的吗?”

“...没有太痛,你看实验结果多成功,我所有的病都好了。我能和你一起打仗了,巴基”


被他扶着走路一瘸一拐的巴基绿色的眸子里是满满的温柔


“你知道我只在乎你,史蒂薇”






04.


“你赶快逃走!”

“不,没你我不走!”


看着奋力一跃的史蒂夫,巴基意识到他的小史蒂夫真的已经变得更加强壮了,同时他也看出了这还是他的史蒂夫。


他们边逃跑边止不住的笑着,像小时候做了坏事逃跑的小孩。






他们凯旋,迎来的是热烈的欢呼,看着被各种目光聚集的史蒂夫,天蓝色的眼睛里是以前从不曾出现的喜悦光芒,陌生的酸涩感突然涌上巴基的心头,他听见自己用颤抖的声音为史蒂夫高呼着


“让我们为美国队长欢呼!”


巨大的欢呼声和士兵们的拥挤掩盖住了巴基眼中的忧伤


「我还是你身边的那个人吗?我还可以...为你做什么」






05.


回到军营的史蒂夫看着巴基格外好奇的看着自己身上的肌肉,牵着对方的手按在自己腹肌上


...瞬间两个人都凝固了...


“你你你你你你干嘛啊?”


巴基吓了一跳,但还是忍不住捏了捏


“这个血清不会把你身体变好脑子变傻了吧...”


史蒂夫看着好友皱着眉头不满地抱怨,一时间失笑


“你不喜欢我这样吗,巴基?”


“不,只是这样的话我就抱不住你了。”


仰着头看着史蒂夫的金色发丝和一双天蓝色眼睛,真心话就这么脱口而出


下一秒就被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,有力的臂膀紧紧搂住他


“那就我来抱住你吧。”


史蒂夫看着把头埋在自己结实胸膛上的棕色脑袋,发现原来血清也有增加人勇气的作用。






TBC.

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♡

评论(2)

热度(35)